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2023 年第 34 周記事

本周閒來無事, 以為可以全心專研 PyTorch 與 Azure, 但 Swift 5 筆電螢幕故障, 出現許多水平線, 雖然還是可用, 但視覺效果不好, 問原廠洽詢更換面板需 1 萬元, 實在好貴, 最後決定不修買新的 (買了四年前就想買的 LG gram 16 吋), Swift 5 就接大螢幕當桌機. 

下周二哥就要上桃園準備開學了, 這周末跟我一起回鄉下, 到文昌帝君那邊上香還願. 早上去市場買菜時載他順路先去拜拜, 然後再去圖書館. 9/9~9/10 觀音廟要辦普渡, 今天帶了阿蘭的資料去跟師姐登記, 她說 9/9 是半天下午兩點開始, 只要人到就好; 9/10 是全天, 可帶瓜果. 

週三收到姊姊寄來的兩張父親節卡片, 一張是給我的, 畫我坐馬桶時看書練功; 第二章是給阿公的, 畫貓咪每天在曬穀場陪他騎單車 : 





學藝術就這個好處, 隨手一畫就是禮物, 其實姊姊從小到大的作品我都有保存 (等待蘇富比找我的那一天到來, 哈哈).

下周三是中元普渡要祭拜祖先, 只有爸一人拜似乎太寒酸, 打算週三請假回去, 但是似乎有個颱風週三會直撲中南部而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