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2023 年第 33 周記事

過去一周彷彿是梅雨季, 幾乎每天都要穿雨衣上下班, 雖然開車舒服, 但民族路下雨天特塞, 比騎機車要多花 20 分鐘, 所以現在我雨天寧可忍受穿脫雨衣鞋套的不方便也不要開車 (另一個原因是下班買晚餐騎機車較方便). 

本周公事較少 (自從寫好維運管理系統, 做事就省事多了), 所以上了好幾堂內訓課程, Notion, HackMD, 以及 LLM 簡介微調等, 下周有空再寫筆記. 


小舅媽前兩周又入院手術, 因上個月健檢發現卵巢有東西, 拿掉後順便做切片, 發現子宮附近有兩顆是壞東西, 所以再次入院手術. 週日早上去市場時在魚攤買了兩尾鱸魚拿去給小舅媽補補身體, 舅媽看起來兩頰消瘦, 一個月內動兩次手術真傷元氣. 

周日傍晚去爬山回來天色還亮, 拿了電鋸與柴刀修剪路旁的芒果與波羅蜜樹枝, 因已伸出到白線, 會影響來往機車騎士, 一位路過的婆婆特地停下來稱讚我主動修剪, 她說前幾天路過就想修剪, 但沒帶柴刀, 她說與爸是舊識, 曾拿波蘿蜜給她.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上個月芒果採收完就應該修剪的. 

週六晚上終於忙完老同學的程式專案, 覺得心情好輕鬆, PyTorch 與 Streamlit 我來啦!

晚上菁菁打電話要我詢問亞太客服 (0809050982) 為何 NetFlix 看到一半突然沒網路了, 我打了 20 分鐘永遠都在播放 "客服人員都在忙碌中", 最後放棄, 我覺得他們晚上應該是沒客服, 直接切到電腦去, 亞太通訊品質實在 .... 我叫菁菁找一天來去中華辦移機算了, 貴一點沒關係.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