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2023 年第 31 周記事

最近幾天事務繁忙, 以致拖到周三才來寫周記. 二姨媽上周五往生, 隔週日 (8/6) 舉辦告別式, 我原本預計周六回鄉下, 週日一大早載爸來高雄參加告別式, 後來爸改變主意說不參加了 (可能因為二姨丈當日也不去), 所以我就通知左營姨媽改成去左營載她, 然後順路去載投宿於凱羅飯店的小姨媽, 一同前往殯儀館, 儀式結束就載兩位阿姨返回鄉下逛逛, 除了我家還有小舅家. 總之, 這個周末就是跑來跑去. 

忙碌的軟體開發工作在過去一周終於告一段落, 新版 CSR 軟體週二順利上架運行, 效果非常不錯, 資料重疊度高的話幾分鐘很快就完成作業了, 解決舊版演算法耗時高達 50 分鐘的問題. 另外也應同事要求, 將我之前為自己的 TEAM 寫的維運軟體砍除他們不需要的部分, 幫他們的 GROUP 量身訂做了一個小號的維運軟體, 他們用得高興, 我也有成就感. 不過接下來要開始忙明中的字集排列軟體, 又增加了六個篩選規則, 這次打算用 tkinter 來改寫. 

連續寫完三套 GUI 後終於能輕鬆一下, 本周看完金泰梨主演的 "惡鬼" 與池晟主演的 "獵鑽緝凶", 原來惡鬼的本名是李香伊, 她故意釋放消滅惡鬼的五樣法寶其實是為了利用廉教授與具教授幫她找到法體 (她的手指) 好與金泰梨交換靈魂. 獵鑽緝凶結尾池晟飾演的雙胞胎哥哥宋檢察官生死未卜, 就是要接第二季續集啦. 丁海寅主演的 "DP : 逃兵追緝令" 第二季已在 Netflix 上架, 我看了第一集, 感覺好沉重, 韓國人應該也有同感吧. 

鄉下家晒穀場邊的那棵龍眼上周都被小舅搶收完了送人, 我只採收了一桶而已, 只送了一袋給仲仔, 這周回去想再採一桶送琪大師與峰大師已光溜溜, 只能等雞舍旁那棵晚熟的 (顆粒雖較大但肉質沒有曬穀場邊的那棵龍眼樹好吃).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