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20 年第 39 周記事

時序來到九月底, 秋天的腳步近了, 晚上吹電扇都覺得有些涼, 但不吹又有點悶, 真是容易感冒的季節. 本周六為了下周的中秋連假上週六補班, 菁菁學校將其挪到運動會不用補, 二哥也沒課, 所以週六只有我要出勤, 但不用早起趕上學也挺好, 哈.

租給阿正兄的農地這期他打算改種芭樂, 今天早上整地, 下午就開始種直到太陽下山我去爬山回來還沒收工. 種芭樂好處是全年收成, 但缺點是工很多, 特別是套袋很費工. 好消息是明年起就會有吃不完的芭樂啦!

本周沒再追韓劇了, 閒暇時間都在專心研究 jQuery Mobile 用法, 雖然遲了點, 但這也是將應用程式移到手機上的最快方法, 雖然也開始在學 iPhone 的原生 App 開發語言 Swift, 但那可能需要較長時間來學, 而且我也還沒打算付費成為開發者, 充其量就是自用, 能在我 iPad 上跑即可. 但可以確定的是 Swift 我可以接受, Android 的 Kotlin 我是不會學的, 因為學的東西太多太雜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