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菁菁畢業典禮

今天菁菁國中畢業典禮 (34 屆), 早上請了半天假, 我七點半載她去學校, 順便就到禮堂去, 結果老師說要 8 點半, 我來早了. 於是就先回家整理雜物. 到 8:15 接到菁電話, 說後面家長區都坐滿了, 得用站的.

聽校長在台上介紹, 說本屆會考 5A 比例是左營區第一名, 大約每 6 人即有一位是 5A, 真不簡單. 畢典照例都有歌舞表演, 但老實說菁這一屆跟姊姊與二哥他們比, 舞蹈實力好像弱了點.

典禮結束時走出禮堂剛好下起雨來, 在中庭遇到三信的 Stella 老師要來向報名的學生收畢業證書, 但她沒看到我們, 由於菁說她還沒決定, 為了避免尷尬就趁雨一點先回家了. 沒想到一到家不久便接到她電話, 我只好委婉解釋尚未決定.

芸菁的爸爸特地從大陸回來, 我看她非常高興. 但我問逮勞怎沒看到她爸媽, 她竟然叫他們不要來哩. 我不知道原因為何, 其實畢典是一個過程, 不管有沒有上台領獎, 我都會去參加, 因為那表示在意與關心, 當然如果是工作關係那就沒辦法了. 

下午水某帶菁去仁杏點痣, 她在意臉上的三顆小痣很久了, 我說楊丞琳的痣不是很好看, 但她說位置又不一樣. 那麼愛美就讓她去點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