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2018 年第 8 周記事

本周前半段是年假, 週三開工後只上三天班又放假了, 感覺過得很快哩! 本想周四晚上與大帥聚聚, 但因週四晚上還在公司忙無法聚會, 今早 Line 他原來正要去搭機返廈門, 下次回台是五月中了.

年前接到小舅子 Line, 問我放在鄉下的 Wii 還能用嗎? 雖然已經很久沒玩了, 但去年曾開機檢查沒問題, 他說文文想要玩, 所以年初三我將主機稍微整理開機, 發現主機沒問題, 但遙控器有一支沒過電, 換新電池也不行, 可能內部故障. 這是最早出來的 Wii, 是小舅子的小舅子 (很複雜) 剛去聯發科任職的公司年終禮物, 日本原裝的, 因那時安安還太小不會玩, 小舅子就拿來給小狐狸他們玩, 大概是二哥小二時候吧! 同學老張也有 Wii, 他有非常多遊戲, 為此我還去買了一顆 2.5 吋硬碟來灌頂, 其中他們最愛玩太鼓達人了. 但後來我的 iPad 上有憤怒鳥之後, 漸漸地 Wii 就被晾在一邊了.

過年後辦公室第一件喜事是我的工作搭檔升官 (晉升為工程師), 我為她感到高興, 也因此被連請了兩天便當外加一個下午茶. Something new is good!

週六早上我又去義大看高樹阿姨, 傷口已拆線, 排尿量有增加, 右腳浮腫情形有改善, 看來精神有轉好. 希望阿姨病況繼續好轉, 就算打個五五波, 只要能恢復自主呼吸, 其他就好辦.

週六下午載姊姊去高鐵站坐車回台北, 下周大學要開學了. 過年期間她上網取消了蒙古文選修, 因為去台大上完蒙文課又要趕回師大上主修課會遲到. 我也覺得還是修實用的日文好. 不過這年頭還有人對蒙文與俄文有興趣還真少見, 姊姊對西里耳字母的語言似乎很有興趣.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