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17 年第 6 周記事

過去一周是小狐狸寒假最後一周, 今天國高中開學了. 這周末只有我一人回鄉下, 因為菁菁要去補數學, 週日早上要旁聽. 上學期請了數學理化兩個家教, 結果成績還是不及格, 她自己說留理化, 數學要去姊姊的補習班. 其實我也忽略了檢查追蹤, 以為家教老師會盯, 其實不管是上補習班還是請家教, 仍然要督促她做練習.

週日 2/12 早上去市集前將上週買的五棵秋葵種在菜園的曬衣架下, 因為這樣比較靠近水源澆水方便. 小舅過完年就正式退休了, 說要借我的菜園種菜, 我說好啊, 反正菜園一大半都在長草, 我沒時間顧, 要有時間也是 15 年後退休時才行. 周三小舅跟舅媽兩人跑去山上砍竹子, 準備在我家大門口的田邊沿著欄杆搭絲瓜棚, 結果不小心被竹子撞傷鼻子縫了四針, 沒撞到眼睛真是萬幸.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