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Facebook 帳號取回

今日收到 FB 通知, 說帳號已幫我取回, 要我重設密碼, 順便設定帳號保全, 跟 Gmail 一樣兩重保護, 只要有人從我沒用過的電腦登入 FB 都會以簡訊傳送臨時密碼確認.




經過重設密碼後, 就按右上角的倒三角, 選設定, 然後左左上角選帳號保安, 設定登入通知與登入許可 (輸入手機號碼) :



雖然不常使用 FB, 但是身為程式員, 竟然疏忽個人資安, 實在說不過去. 基本上必須做到 :
  1. Google 找不到我的個人資料
  2. Google 找不到我的照片
  3. 所有帳號需兩重保全
  4. 所有密碼使用 function(方言+英語) 轉換加密
優秀情報員要永遠保持浮潛姿勢, 而且要經常對自己實施反偵蒐, 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