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健忘的菁菁

開學第三天了, 菁菁這三天都沒遲到, 因為我堅持一定要在十點前睡著, 睡眠最重要! 生長激素, 修補機能都是在子時左右開始運作, 不要耽誤身體成長與自療的時機.

下午去學校接小狐狸們時, 我問菁菁, 你的便當盒呢! 她說, 我的便當盒呢? 原來放在教室沒帶回來. 哇咧, 我看要把來店禮送的便當盒全部找出來, 才能應付健忘的菁菁.

今天我去接他們時, 順便帶顆籃球去, 讓他們活動活動, 結果姊姊與二哥各投進五球, 菁菁進兩球, 不過是瞎貓碰上死老鼠, 矇到的.

晚上二哥去南屏別院回來時, 注意到圓圓的月亮旁邊有一顆亮星, 不知是否為金星, 因為不是常說 "金星伴月" 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