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2023 年第 46 周記事

11 月又匆匆過一半了, 年底的腳步漸近, 2023 年成長不少, 雖然學習速度慢, 目標達成率低, 但也算沒白過啦. 小舅最近來我家菜園較勤, 靠近豬舍又再搭了一段鐵架, 說是要種南瓜讓它們攀上去, 地上的草莓被清除甚多, 明年要把草莓垂直栽培提上最優先項目. 

本周繼續在 Hahow 學校企業版練功, 看完 Javascript 四個課程, WordPress 一個課程, 以及 App Inventor 入門與進階兩個課程, 收穫頗豐, 從中也得知一些有用的資源, 等有空複習實作時再整理到筆記裡. 自從 9/21 參加高雄 Python 社群 Django 分享會後, 回來便把 PyTorch 先擱下, 專心學習 Django, 希望年底前能全部收尾, 我從 Google App Engine 的 Django 1.18 學到 4 版已歷經 10 年都還沒學完, 這真的是太扯了. 

菁菁車禍腳傷漸漸恢復, 打算休息到 11/22 開始上班, 這兩周我中午都回家準備中餐, 其實也是怕她太無聊, 無聊到拉我看了好幾部韓劇, 本周正在看的是 "大力女子都奉順" (朴寶英主演) 與 "大力女子姜南順" (李瑜美主演), 好看. 

鄉下老家四隻貓 (小黑, 小花, 小白, 小灰) 其中的小黑周五起沒回家吃飯, 若一周沒回來可能就不會回來了. 這四隻貓跟我不親, 出生在車庫旁的雞舍, 不像之前的四兄弟從出生起就被我抓來抓去, 母貓在生下它們不到兩周就離家沒回來, 提早吃我買的貓乾糧長大. 爸懷疑會不會陷在對面之前的芭樂園挖掉後填土灌水的泥濘中, 我下午去尋一遍也沒看到.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