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打第四劑疫苗 (Novavax)

昨天下午請公假半天去黃昭文診所打第四劑疫苗, 我第三劑是 2/10 打的 (莫德納), 已超過半年多了, 因最近疫情指揮官說 BA5 可能會攀升, 所以就打算預約看看, 上週在高雄市疫苗網站預約時, 剛好週五 8/26 下午黃昭文診所只剩下 16:00~16:30 一個名額, 馬上預約下來. 因為是下午, 我中午下班就可以先回鄉下, 去機構載阿蘭的氧氣機回輔具中心驗證, 然後再返回高雄趕 16:30 打疫苗, 不過前天打給機構社工約會面時間時, 我跟他提到因為要抓時間, 希望 14:00 可以出發去輔具中心, 但社工說已經載去驗證過啦! 原來我上周去機構時提到驗證問題, 但我不好意思麻煩他們沒開口, 結果社工卻已幫我安排載去處理好了, 哇, 真是太感謝這位社工了, 這樣我就不必往返一趟了, 他說其實驗證會花一點時間, 我要回高雄打疫苗可能會很趕, 真的好在他有幫我處理啊! 不然公假請了又沒打到疫苗, 人資那邊要改假單很麻煩. 

今天聽說辦公室同事 (我的搭檔) 確診, 週日要整層清消, 接觸同事也要快篩陰周一才能進辦公室. 上週上面有通知分艙到 9/4, 我原以為下下周就要回去上班, 看來還會再延長啊! 我就繼續在家上班唄, 反正我做資料庫管理遠端連線就能搞定, 今年辦公電腦換新我要爭取改配筆電, 這樣我就是在鄉下也能辦公, 目前用的桌機要搬來搬去著實不方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