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天瓏買書 : 一行指令學 Python-用 Pandas 掌握商務大數據分析

此書我在市圖預約了很久, 超過半年以上才借到, 沒看多少轉眼就要還了, 下一次再回到手上大約是五個月後, 奇怪, 一本 2019 年出版的書怎會排隊預約的人超過 8 個? 原因是作者 (中華大學徐聖訓教授) 很會編書, 他把 Pandas 的重點濃縮在篇幅不大的一本書裡, 我只看了近兩章就覺得很有料 (有許多眉角小提示), 值得再排隊回借, 

但因我最近就會回到 Pandas 的學習佇列, 要我再等五個月會很痛苦, 那就買下來唄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但我問了明儀, 他們說全華的書訂量少, 要跟其他的書一起訂, 到貨時間可能會到兩周後. 查了各網路書店, 只有專業的天瓏打九折, 且只要滿 350 即免運費 (PChome 要滿 499), 所以就註冊了帳號下標了 :



Source : 天瓏


九折後是 468 元免運費.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