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2020 年第 35 周記事

本周大部分空閒時間在整理 jQuery 筆記, 因為去年底從市圖借來的幾本書也該清一清, 趕快還掉 (雖然半年來都沒人借~~~). 整理筆記很花時間很累, 但這是一個反芻的過程, 可以更透徹檢驗是否真的會用, 而且以後要複習也很快. 九月份要接新增的工作, jQuery 可以幫上一些忙.

阿蘭因尿路感染住院近兩周, 週四醫院通知可出院, 由機構接回, 費用約兩萬. 今年已是第三次, 之前醫生說過對於身心障礙人來說衰退比一般人快, 五十歲相當於老人了. 近期國泰業務員詢問月配息 3.8% 的儲蓄險, 考慮將到期定存轉購此商品, 用以支付部分機構照料費用.

為了避免一時忘記繳大樓管理費被列入欠繳名單, 我去年底改成預繳下個月, 但還是覺得每個月都要準備零錢很麻煩, 所以前天就將今年剩下的管理費都預繳了, 以後年底就預繳次年的全部管理費, 管委會有預收款好辦事, 而且我也省時省事, 畢竟時間比甚麼都寶貴.

上回向公司樓下擺攤的買的兩個藍芽音箱我覺得是很久的庫存貨, 開始用沒多久電池就沒電, 今天拆開機箱發現裡面的鋰電池居然沒編號 (盒裝標示電池容量 520mAh), 只好上露天隨便找個容量大一點又塞得下去的來換 :




本周看完韓劇便利店新星, 這部兼具搞笑與感人效果 (娛樂紓壓還不錯), 改編自網路漫畫 (韓劇越來越多這種), 崔大賢 (池昌旭飾) 最終辭掉總公司代表職務回來當加盟店店長, 丁新星 (金裕貞) 也從農場回來當店經理了, 我覺得崔大賢的網路漫畫家朋友韓達植應該就是作者自己吧!

下周菁菁開學, 我又要開始早睡早起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