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市圖還書 3 本 (大氣中醫, 紫微斗數主星篇)

今天下午接到圖書館通知, 下面三本書已逾期 100 多天未還, 我想怎麼可能, 我每周都上圖書館還書, 也沒收到逾期 email, 一定是搞錯了! 經過核對資料發現原來是去年底借書證驗證時, 館員說可以用身分證借書, 我說我以前都不知道, 就幫我用身分證借了這 3 本書, 但我卻忘了這件事, 而 email 可能沒登錄, 也不會收到逾期通知, 借太多書所以也沒發現原來這三本已很久沒還, 趕緊找出來拿去還唄 !
  1. 大氣中醫 : 內氣流轉, 諸疾自平!
  2. 大漲的訊號 :全球最大主權基金經理人的股票K線獨門獲利密技
  3. 紫微斗數 : 主星篇 / 筆記本.
借書被催還真是沒面子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