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智慧家庭實驗室與 i 聯網社團

今天在找要買的書時於 "IoT物聯網無限商機:產業概論x 實務應用" 這本書的簡介中看到作者成立的兩個物聯網臉書社團 :

智慧家庭實驗室
# i 聯網

我申請加入時發現另一位臉書好友 Lanma Chiu (Zenbo 推廣者) 也在裡面了.

2 則留言 :

lanma 提到...

Hi~ 我蠻常看你的文章哩~今天剛好看到這篇文~ 你在FB的帳號是什麼呢?連不起來XD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Lanma 您好, 我臉書帳號 yhhuang1966, 但我很少使用, 因為每次去看臉書都要耗掉我不少時間. 但有上去時都會注意到您的 Zenbo 實驗, 我今年有想要買一台, 屆時再向您多學習. 保持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