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關於 KOBOT 掃地機器人 RV337

今天上公司福利社網站, 赫然發現今年福利金是 10000 點, 早知道的話, 姊姊的手機用這來買就好啦! 這下不知該買甚麼, 就想起去年想買後來又打消念頭的掃地機器人, 但去年那款 LG 的已經沒在賣了, 現在只賣這款 KOBOT 的 RV337, 可掃地吸塵拖地, 還能返回充電站自動回充, 福利社定價 3990, 目前做活動加贈「TECHKO MAID聰明管家拖地機器人RM101」, 似乎蠻誘人的 :

# [ 開箱 ] 【美國 KOBOT】智慧多功能自動回充掃地機器人(銀色) [ 開箱 ]

製造商美國特科 Techko 公司是台灣人柯約瑟創辦, 參考 :

# 美特科集團正修結盟 研發機器人接軌世界

台灣總代理台擘在內湖, 電話:02-2799-0866 客服專線:02-2799-1969, 售後維修需寄回台北處理, 比較麻煩. 贈品 RM101 是拖地機器人, 沒有附電池, 須自己買 4 顆三號電池, 參考 :

# Techko Maid聰明管家拖地機器人RM101 吸塵器 $3000





打電話給代理商詢問功能, 摘要如下 :
  1. 此款掃地機無遙控器, 按面板上按鍵即開始掃地, 內有數種清掃模式會自動變換, 但無路徑記憶功能, 掃完會自動返回充電座.
  2. 贈品 RM101 拖地機器人使用 3 號電池四顆, 可連續使用約兩小時. 
看來此款只是一般低價位掃地機器人加上自動返航功能而已, 有路徑記憶功能的大都要上萬元. 而贈品似乎因為滯銷才搭配銷售. 總之, 有贈品促銷的物件要特別注意, 通常只是為了挑起不理性的購買衝動而已. 所以考量後決定暫時不買了. 有可能轉而購買新的汽車導航與行車紀錄器, 我那台 QRV 今年已滿十年, 原先安裝的照後鏡導航機已經太老舊, 且照後鏡塑膠柱已斷裂, 最近要找時間去附近店家問問看施工條件, 再來決定是否自購.


9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想請問 充電時會發出bi bi 聲且沒有閃紅燈是為什麼呢?維修的話該如何處理?只用過一次耶 第二次就這樣了 雖然中間時間格了一年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抱歉我不是買這款, 但放了一年鋰電池有定期充飽嗎? 若沒有可能電池劣化了.

匿名 提到...

喔喔 謝謝喔 那我去找你電池換!!

Unknown 提到...

我的也是這樣子
請問換電池就好了嗎?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可以的話, 先拿去店裡試試看, 確定是電池問題再買.

匿名 提到...

店面在哪裡呢?
我的電池也是一樣充不進了!
高雄有店面嗎?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我之前考慮要不要買時有問過, 高雄好像沒有店面.

Unknown 提到...

我的也是這樣欸
請問你的有找出原因嗎?
如果只是電池要去哪買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要問原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