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小蟻智慧攝影機

前陣子在露天賣家耀升看到一款小米產品小蟻智慧攝影機 :



 覺得其功能遠勝市面上其他的 wifi 無線攝影機, 因為它除了是一個 wifi 連網的攝影機外, 還具有移動偵測功能, 當偵測到有生物經過時會自動錄影, 然後向手機發送警示音, 只要打開 App 就可看到所錄下的影像. 此外還內建喇叭麥克風, 透過專屬 App 可透過手機與攝影機直接對話, 相當於一個網路對講機. 這根本就是我長久以來所夢想的產品啊! 小米竟然做出來了!

拍賣網站賣的好像很多是大陸版的, 而且提到台灣版的沒有智能家庭 (即移動偵測) 功能, 但我問小米客服 02-21921023, 她們回覆大陸版與台灣版功能是一樣的, 但是大陸版不能拿來台灣使用, 反之亦然, 因為其產品會偵測使用區域. 目前此款產品只在這兩個地區銷售.

同事聽我說有此產品後非常有興趣, 我建議他官網買比較有保障,  而且滿 800 元免運費.  不過目前夜視型 ($999) 暫時缺貨, 只販售非夜視型 :



我等他買來看看是否好用再決定.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