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第 50 周記事

今年已過去 50 周, 離 2016 只剩兩周啦! 再說甚麼時光如梭就很老套, 不痛不癢的, 反正日子就是一天一天過, 開心就好啦. 本周主要就是完成工作日誌改版, 還有就是 Arduino 停下來補一下 C 語言的功力. 以前搭檔的同事說想建議上面把我的工作調換回來, 我說先別急, 等我把工作用的工具軟體寫完再說.

週六早上菁菁學校辦園遊會, 她們班賣冰淇淋, 但我十點半去的時候都賣完了, 我就各樓層繞一圈, 除了剛好遇到二哥跟他同學在走廊吃冰外都沒認識的, 就直接回家了. 這次沒辦音樂會感覺比較不熱鬧.


週日經過種子行又買了 20 株甜玉米, 然後鋤一塊地, 叫姊姊與菁菁各種十株, 預計春節前夕可收成. 同事給我的七顆北海道水果玉米種子放在鉛筆盒中久矣, 下周務必育苗看看, 順利的話將來留兩條玉米做種. 本來想再買五六棵桃太郎番茄來種, 可惜缺貨. 


週日中午小舅來訪, 提到明年底要退休, 待在鄉下的時間會比較多, 這樣可以到我家多走動, 有個照應, 我也不用每周回鄉下. 我覺得鄉下能多個可以互相照應的親戚這樣挺好, 特別是爸是獨居老人, 但周末我不回鄉下, 待在都市會很無聊哇! 除非有特別活動.

年底快到了, 我的休假還有四天未休, 剩下兩周得周休四日才能打消. 另外福利金購買節能冰箱也必須在本周搞定才行, 不然到期失效就會被辦公室那幫人恥笑哩.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