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第四次化療

昨日陪媽媽去榮總進行第四次化療, 因下午2:00要做CT, 所以不用那麼早去, 我到12點才請假. 快1點時才輪到門診, 主任說驗血報告看來不錯, 所以照計畫下一次化療是7/29, 下週7/15要照腹部CT. 今日照完頸部CT後, 媽媽說照射區域會感覺疼痛, 我問護士, 她說可能是顯影劑的關係.

吃過午飯後, 下午3:00才開始打藥. 左營阿姨跟我說那天拿保健品(姬松茸)來的那個人, 不要搭理他, 我是認為只要證諸有效的保養品, 就值得嘗試, 但直銷賺的是暴利(倍利), 讓人非常反感. 水某說治療期間, 菇類等保養品不宜使用, 以免干擾檢驗結果, 等療程結束再說.

癌症治療中心隔壁就是第一會議中心, 今早菁菁她們在此彩排, 可惜我沒時間來幫她們照相. 外牆上掛了她們的繪畫作品, 我全部看了一遍, 終於找到菁菁的作品 : "拾穗". 水某說菁菁早上還有模有樣充當小小解說員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