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補記]菁菁打水仗

上週五 7/3 菁菁的螞蟻班要玩打水仗, 前一天水某已跟同事買了三支水槍, 菁菁高興得早上很早就到學校去了. 因為水某早上忙, 所以我就請了兩小時, 九點半到幼稚園. 經過園長室時, 順便問園長那張西寶國小dvd找到沒? 她說昨天已拿給菁菁帶回了. 那張片子我還沒看呢.

到教室時, 小朋友都已換穿泳衣, 大郭老師正在跟她們進行 "勤前教育". 老師在小森林擺了三個注滿了水的游泳池, 讓大家玩個夠. 結果我成為小朋友攻擊對象, 尤其是黃柏雲的長效型水槍, 更是把我衣服射濕了. 菁菁看到我被攻擊, 還跑來制止咧. 園長說, 我只有在姐姐念幼稚園時常來, 老二老三時都不常來, 真是令我慚愧. 但是今天來的都是媽媽, 只有我一個爸爸, 這算不錯了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