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GPT-4 多模態上課筆記

昨天晚上參加臉書 MQTT 社群益師傅的 GPT-4 多模態分享會, 內容非常精彩, 除了 GPT-4 以外,益師傅還介紹了另外4 個新創的 AIGC 網站 : 


另外還介紹了 bing 的外掛, 除了可以使用 GPT-4 外還能生圖, 不過都還沒時間去玩. 

2023-07-24 補充 :

前陣子還上過益師傅的 Recraft 線上分享, 真的太棒太精采了, 若時間允許可以去上他在資策會的線下課. 但我同樣還沒時間去玩 recraft.ai, 事情實在太多太忙了. 


生成式 AI 工具推陳出新, 令人目不暇給, 時間有限, 只能挑自己用得到的去深入. 

22 則留言 :

益師傅 提到...

我是益師傅 ,不曉得有機會與您交流學習嗎?
pos_soft_king@yahoo.com.tw

益師傅 提到...

希望有機會能邀請您蒞臨 MQTT大神之夜指導大家

匿名 提到...

益師傅您好,沒想到小小的備忘筆記居然被益師傅發現了,非常榮幸。我的學習亂無章法,無法成為一個連貫的系統,謝謝益師傅的好意,我還是繼續在藏經閣偷學功夫唄。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交流不敢當, 但向益師傅學習倒是收穫滿滿. 我信箱 : yhhuang1966@gmail.com

s810802 提到...

想聽 小狐狸事務所 分享,我從小就看的文章長大的,期待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想聽分享喔!感謝小狐狸

Arthur Chen 提到...

想聽分享喔!感謝小狐狸 +1

Kelly 提到...

想聽分享喔!感謝小狐狸 +1

峰花雪月‧蔡孟峰 提到...

想聽分享喔!^o^
感謝小狐狸 +1

匿名 提到...

想聽分享
剛開始學python就是看你的文章學習的

夜市小霸王 提到...

我也是從這裡學到很多也

s810802 提到...

從今天起,這裡是大神留言板。呵呵呵

吳佳駿 提到...

樓上不是大師就是大神!簽到一下

法蘭克 提到...

想聽!!!

匿名 提到...

想聽分享喔!感謝小狐狸 +1
大神益師傅、尤老師都來了!讚!讚!

匿名 提到...

感謝版主 路過藏經閣 學習 學習 各路大神齊聚 杏譠有幸 發光發熱

匿名 提到...

由此網站了解物聯網的技術,真是受益良多

匿名 提到...

感謝共享多采多姿又好玩的AI世界

匿名 提到...

請大神排時間分享

耀德 提到...

分享學習

匿名 提到...

想聽,謝謝!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在下學藝不精不敢獻醜, 能在繁忙專案中撿拾零碎時間紀錄心得對我而言已屬不易, 感謝大家謬讚與厚愛, 但退休後應該就有時間了 (暴露我的年齡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