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還書一批

因為最近在忙 PHP 網路爬蟲程式, 手邊跟市圖借的幾本書都沒時間看, 乾脆一古腦兒全都還了, 以免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在此做個紀錄, 爾後有空再借回來看 :
  1. jQuery Mobile 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 (草衙)
  2. 超詳細! 基礎木工圖解書 (河堤)
  3. 自己動手打造超人氣木作 (河堤)
  4. 木工迷超手感入門木作 (河堤)
  5. 精確預測 :如何從巨量雜訊中,看出重要的信號? (美濃)
  6. 10 天做好 App-Corona SDK 超直覺遊戲開發攻略 (總館)
  7. 遊戲自己做-Corona SDK 跨平台 App 開發設計實戰 (河堤)
  8. 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
另外, 跟母校高師大借的 "人工智慧的未來:揭露人類思維的奧祕", 因為有人急用, 託圖書館寄了封 Email 來問我是否可先讓他看, 我想可能是有學弟妹寫論文要參考, 反正我也是沒時間, 只能斷斷續續看, 乾脆提前還書好了.

自從上週租了 Hostinger 虛擬主機後, 我的焦點又移回 PHP 專案了, 估計短時間內沒辦法繼續學習物聯網, 所以 Arduino 的實驗暫時要 Hold 一下, 時間所限, 網誌也會寫得少. 我現在的優先順序是 :
  1. PHP 專案 (新版工作日誌, 網路爬蟲)
  2. Python 學習 (GAE, 網路爬蟲, 機器學習)
  3. 樹莓派 (機器人, 智慧家庭)
  4. Arduino + ESP8266  (機器人, 智慧家庭)
  5. R 語言 (機器學習)
  6. 綠能
興趣廣泛實在不是件好事, 因為不容易聚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