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運動會補假

上週六菁菁學校 15 周年運動會, 所以今天補假, 我也剛好請國內旅行休一天, 早上在家把腳踏車小紅的鏽斑清理乾淨, 也把小金牽去補前輪 (內外胎 $600), 加上買一個換補的坐墊 $300, 一共花了 900 元, 厚, 腳踏車維修都不便宜啊!

這次運動會我本來要參加最後一項的家長大隊接力, 結果晚了一步, 我只是綁個鞋帶耽擱一下就額滿了, 殘念 ~~~.

所謂國內旅遊, 其實就是到澄清湖會館住一晚而已, 去年是菁菁二哥跟我去, 今年換姊姊與菁菁跟我去, 姊姊似乎很期待哩. 帶了四包泡麵去卻沒有時間泡 (姊姊在看王子的約會).

第二天 checkout 回鄉下前, 從澄清湖後門進去逛逛, 現在市民進去只要出示身分證即可.

菁菁在澄清湖爬樹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