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人不是我殺的

228 剛過, 每年大家都會重新複習一下悲情. 這是誰造成的? 是死不認錯造成的, 逼得這塊土地久久陰魂不散. 最近馬的說法更令讀了一點歷史的人噴血. 說228 由政府承擔是適當的, 國民黨好像一點責任都沒有似的. 這些賠償 228 受難家屬的補償金由全體納稅人負擔, 這就是說我的綜合所得稅裡, 有一部分是要用來賠給 228 受難家屬的, 這說得通嗎? 難道槍殺嘉義名畫家陳澄波也算我一份? 狼毋是襪抬耶啦! 卡好, 還好我祖上沒讀那麼多書, 不夠菁英被牽連在內, 要不然就變成被害人賠償被害人, 超尷尬的!

小時候我也是歌頌偉大領袖長大的. 但是及長讀了越來越多歷史案底, 知道了聖人的殘忍殺戮後, 就會很想罵一句, .... 他馬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