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自行車步道

上週六傍晚, 我跟二哥倆人騎腳踏車去河堤公園散步, 本來只想騎兩圈, 然後再去明儀看書的, 沒想到愈騎愈順, 我說那就沿著河岸往西子灣騎吧! 因為上回聽小舅子說週日時他會從鳳山騎到我們這裡, 再沿河騎到西子灣. 由於沒有機車汽車干擾, 騎起來沒有壓力, 很舒服呢. 不知不覺就騎到中華路, 沒想到我的腳踏板鬆了一個, 只好折返, 利用僅存的一個踩回家. 回到近大順路時連第二個也掉了, 只好牽車回去. 新安的老闆幫我裝回踏板後, 他說不用錢, 我覺得不好意思, 就請他幫我裝照明燈, 雖然比小北百貨要貴.

原來我們高雄的自行車道已經建設的這麼棒, 難怪最近騎單車的人這麼多!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