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上台北

因為8/6, 8/7 要到台北出差, 所以昨天下班順道去拿火車票, 高雄-板橋來回打九折後也還要$1400多, 比高鐵便宜約700元, 就時間效益而言, 似乎沒有便宜多少, 但是我沒差, 反正在車上我大多是看書聽音樂, 而且前後各一天有路程假哩! 我對火車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我想是跟小時候, 阿嬤常帶我們坐火車到台中清泉崗姑姑家的童年記憶有關吧!

不過, 剛從苗栗回來, 又要上台北, 好像太頻繁了些. 小狐狸們也因為我要出差, 這週都留在鄉下, 菁菁本週開學, 也跟大郭老師請假一週, 學校安親班也是. 總之, 本週驛馬星動, 外出奔波時間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