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20 年第 43 周記事

今天獅形頂神農大帝誕辰, 中午我與爸出席午宴, 11 點多到達時車位已不好停, 只好停在山路邊. 鄉下目前老化嚴重, 出席者以老者居多, 廟會也是鄉下老人家的聚會活動之一. 

夏季所種約八株絲瓜收成到今日全部用完, 還好榮彩伯母早上拿了一大袋油菜與白菜過來, 故下周還有菜可用. 早上去市集回途經種子行買了 40 株大陸妹, 30 株菠菜, 3 株絲瓜, 傍晚之前全都種好了, 但只用掉一畦菜圃, 下周再買 30 株大陸妹來種. 我的秋天種菜活動本周開始了! 

同事週三拿了一堆食品展入場券到辦公室, 跟他拿了三張週六早上去, 想說好久沒去總圖了, 順便去找一些書 (其實是倒過來, 我對食品展沒多少興趣, 找書才是目的). 但展場逛了一圈試吃了一些東西, 覺得很無趣就出來了, 只有在一個攤位上看到展出的可可豆, 原來原豆這麼大顆!



不過去總圖也沒找到什麼書, 大老遠跑去卻空手而歸覺得很失望, 浪費時間.  

週六晚上小雖貓又跳上我書房的窗檯上喵喵叫 (它似乎知道我睡哪間), 我打開前門讓它進屋瞧瞧, 第一次進屋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很好奇地這裡聞那裏聞 : 



傍晚我在種菜它又跑來菜園搗亂, 我在菜圃上挖好一個一個洞準備種大陸妹, 它給我在洞裡小便然後習慣性地填平, 害我又要重挖, 這小子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周三醫院通知阿蘭可出院, 仍由機構代勞並墊付款項, 住院 13 天共 20239 元, 我今日已前往償付, 剛好遇到重陽節有活動. 關於導尿管置換週期問題, 機構護理師已回覆乃每周更換, 我原先以為每月換為錯誤印象. 

周四我的 Swift 5 筆電又在 Win10 更新後無法顯示 WiFi 熱點, 系統復原我又選錯還原點 (不要選有 Update 字眼者, 要選這次更新前的那個), 使得測試進度空轉一天, 不過還是努力加把勁, 終於在本周結束 jQuery Mobile 主體的測試, 希望下周能開始測試 Cordova. 

日劇 "東京愛情故事2020" 快看完了 (9/11), 重溫多年前的故事感覺很不錯! 1992 年播放的舊劇正是我二度上台北工作時看的, 快 30 年前了, 當時的很多事都逐漸模糊, 漸漸失去真實感. 上週在鄉下家樓上整理東西時翻出以前的日記, 整本看完驚訝地發現~~~我幹過這些事嗎 (哪來的勇氣)? 該不會是選擇性失憶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