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WiFi 360 擴展強波器設定與測試

上周訂購的 WiFi 360 擴展強波器週六到貨, 但天氣太熱懶得出去, 今晚才去取貨回來馬上進行測試, 它只有一個 USB 公插頭, 所以要找一個 USB 母插座的變壓器, 直接插到牆上電源插座即可, 這時藍色 LED 需顯示三格滿格常亮表示機器運作正常 :




接著開啟手機設定中的 WiFi, 選取其中的 360WiFi-Plus-xxxxxx 這個基地台 :





點底下的 "管理路由器" :




這會開啟 192.168.0.1 網頁, 按 "開始設置" 進入 WiFi 360 設定畫面 :




選擇要橋接的母基地台 SSID 與連線密碼後按下一步 :




顯示設定結果, 按 "完成" :




顯示設置完成畫面, 擴展器會立刻連線母基地台進行橋接, LED 會閃爍, 完成後應該恆亮 : 




這時用手機或筆電連線 360WiFi-Plus-xxxxxx 基地台, 輸入與母基地台相同的密碼即可連線成功, 觀察筆電信號強度為滿格, 測試完成. 參考 :

購買 WiFi S360 強波器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請問我家母基地台的名稱有 ' 字元,安裝軟體不接受這所謂的"非法字元",我根本無法繼續設定,您有辦法嗎?謝謝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抱歉, 這我遇過啊, 但為何不把母基地台的 SSID 改掉呢? 這個字元在很多地方都會造成困擾.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回覆,後來我真的打電話去D-Link把我家的基地台名稱改了。之後安裝就很順利了。👍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對, 這樣省得麻煩, 在做物聯網實驗時, 若程式要連線基地台, ssid 有這個引號會很麻煩.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