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2017 年第 15 周記事

我今天又去爬了一次旗靈縱走, 這已是今年第三趟了! 這回是陪老同學去爬-五十歲的中年大叔團! 不過考量建興體力, 這回沒走全程, 只走約 3/4-從靈山走到旗山祠就走那超陡的階梯下山了, 出去就是第三登山口, 早上仲仔已將車子放在那裏.

這回比上回還要累, 可能是走走停停的關係, 也是體能退步了. 早上八點四十五分開始走, 到了 14:00 才到達第三登山口, 走了五小時. 快到旗山祠時蘇董腳又抽筋, 所以休息了很久. 這次建興說他是搏命演出, 他因曾換肝需吃抗排斥藥物, 凝血能力較差, 今天他又因穿短褲不慎擦傷, 很怕感染. 所以以後爬山要記得穿長衣長褲, 背包要放一瓶肌樂與一包 ok 蹦.

今天在靈山步道看到一朵蘭花很漂亮, 但不知其名, 姑且記在這裡備查 :


仲仔說下回再從第一登山口爬到旗山祠補足全程, 但爬過全程的通常不會再爬第二次, 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再找我去爬了.

2017-04-18 補充 :

週日晚上找出以前小狐狸小時候的相簿與底片, 看到當年她們的萌模樣, 思緒瞬間回到了十幾年前. 當時剛當上祖父母的爸媽才 56 歲, 啊! 不就比我現在長幾歲而已嗎? 再過 20 年我就是老爸現在這年紀了! 原來 20 年是這樣容易催人老啊!

由於有些照片被抽走, 所以返回高雄前帶上兩捲底片, 昨晚拿去三大沖印問看看能否幫我重新沖洗, 老闆說可以先轉成光碟, 再挑檔案沖洗照片較划算.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