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白痴人工智慧

今天在找 Google App Script 時, 看到這個人工智慧交談程式, 好奇之下試試看能跟我談出什麼來, 結果 .... 非常失望, 人工智慧? 還早呢! 以下是我跟程式交談的紀錄, 有點不雅喔.
>>
http://dl.dropbox.com/u/13828995/talkto/talkto.htm#!ccc.txt

我想去峇里島
>> 你為何想去峇里島?

很累
>> 然後呢?

想休息
>> 為何想休息呢?

就是很累呀
>> 然後呢?

不要一直問然後
>> 為何不要一直問然後?

因為我覺得你很笨
>> 別說我了,談談你吧!

哈, 總算像個人了
>> 有多像?

至少不會一直問然後
>> 為何不會一直問然後?

你問我, 我問誰?
>> 這真的是你想知道的嗎?

快說
>> 然後呢?

不要一直問然後
>> 為何不要一直問然後?


>> 然後呢?

屁屁
>> 然後呢?

屁屁屁
>> 然後呢?

屁屁屁屁
>> 然後呢?

放狗屁屁屁屁屁
>> 然後呢?

屁屁屁屁屁, 屁死你
>> 別說我了,談談你吧!

又來了, 你沒詞了嗎?
>> 你真的是在說我嗎?

不是你難道是鬼?
>> 為何不是你難道是鬼?

吼, 是誰寫的鬼程式?
>> 為何這樣問?

去甲賽啦!
>> 然後呢?

去棒賽啦!
>> 然後呢?

你棒不出來嗎?
>> 為何不出來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