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腳踏車之行

今天是端午連假收假日, 早上帶四個小狐狸去鎮上的7-11買報紙, 菁菁說她要自己騎一台腳踏車, 我說可不要半路騎不動要我載, 那就麻煩了. 結果她一路騎在前面, 非常猛咧. 我說你今天應該減了一公斤, 哈哈, 她竟然當作是一大成就到處宣揚. 早上還騎到我的國小母校, 順路去找信宏.

道彩哥屋後的花生開始採收了, 但是他種的花生比較矮, 不像前天我在菜園採的這麼高, 媽說可能他的品種不同.

媽媽的類固醇昨日吃完了, 食慾明顯變差, 精神也沒那麼好. 不過食量似乎仍ok.

阿碧表哥昨日出院, 今日上午表嫂開車載他與阿姨來我家, 看他只用一根柺杖即可行走, 恢復得不錯, 心裡感到非常欣慰. 希望很快就能回去上班.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