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一週補記

今天是兒童節了,一個充滿夢想的日子. 以前老師會在這一天, 在我們寫字的時候, 把彩色的健素糖放在我們的桌上, 那種期待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已經十幾天沒寫日記了. 最近真的很忙, 也有很多事要處理. 今天是週五了, 我想也該記一下, 免得遺忘了.

上周二3/24回母校跟Grace學妹meeting, 討論她碩士論文裡語音資料處理程式的問題,很巧遇到楊老師,畢業到現在6年第一次見面.

週四 3/26 拿到校友借書證, 順利借到想借的三本語音學新書. 但借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看.

週五 3/27 中午台北的小阿姨打電話給我, 說阿碧表哥得腦膜炎住在榮總加護病房, 囑我請水某先去探視.

週六 3/28 上苗栗聯合大學給明中的學生講解語音資料擷取與處理的方法.

週日 3/29 早上到榮總看表哥,因鎮靜劑昏睡,但仍點頭表示認得我. 醫生說可能是結核菌所致, 等細菌培養結果才能確認. 原本好好的, 怎會這樣? 水某說已請急診主任關照. 下午去 ikea 看雙人床與書櫥.

本週二,三 3/31,4/1 姐姐與二哥第一次月考.

本週四 4/2 姊姊班上第二次晨光教學,講一些觀念與靖難之變.

最近就是為了趕 grace 學妹的論文所需程式忙得不可開交, 希望本週可以完成.

另外明中希望可以寫一個模組來處理程式問題, 也大致擬好腹案, 以後就可以節省時間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