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元旦記事

元旦假期休四天, 但好像沒有休假的感覺, 因為週六姊姊與菁菁還要上鋼琴課, 所以往返高雄4趟. 而且為了在舊曆年前, 把公司的程式弄完, 做個了斷(嗚, 我為了這個犧牲好多了!), 把程式帶回鄉下寫, 趁小狐狸們睡午覺時, 偷偷爬起來寫. 加上小舅子忙著做月子之事, 小安託我帶到鄉下 "度假", 帶 4 個孩子跟帶 3 個是有差的, 還好小安很聽話.

這幾天很冷, 前兩天太陽還有露臉, 把躺椅搬到曬穀場上, 呵呵, 蓋個薄棉被, 懶洋洋地做個日光浴, 帝力與我何有哉.

可惜週日正想好好享受一番時, 太陽卻沒出來, 雲層很厚, 整天陰沉沉地, 還下了點小雨, 感覺特別冷.

週六下午回鄉下前, 我們去看小安的弟弟, 好幾年沒親近小貝比了, 感覺很新鮮. 小舅子說生在 12 月 20 日, 哇, 跟我的實際生日一樣, 我說, 這下姑丈不包個大紅包給你不行了.

沒有留言 :